close

今天  當我拿起手機正準備出門時  它居然響了

喂 不好意思  你們系統好像掛了  可否幫忙處理一下

你等一下,我開個電腦確認一下 ………

真的掛了 我打給廠商確認一下  等等回你電話

就這樣  廠商電話一直轉接不進去  估計沒人值班

我傳line給副理  雖然我知道他正在出遊中  

而我回了客戶電話後  就趕著出門了

 

晚上10點多時  老闆來電了   我外出跑步了   也沒接到

看到時  我又傳line給副理   副理說他有傳簡訊請老闆處理了

我說好  那我回老闆看看

 

小小阿  新年快樂  那是那一家客戶反應的阿  以後這種問題   直接打給我  或是工程師   或是博元  知道嗎  根本就不是廠商的問題  是我們設定值跑掉了

---------------------------------------------------------------------------

 

晚上看完韓劇   我一直想著這件事

或許是因為我表態  我要離職了  所以很多事  我沒有搶著去做  遇到當下一時無法解決的事情時  我承認就是推給我最愛的副理

所以我忘了當下要連進主機看看  到底是廠商  還是   我們自己的問題

(但是我心中還是很納悶  假設廠商真的沒問題 為什麼過年期間  沒人去動它  網頁會掛掉  這一定是廠商的網路或是電力…等,造成主機重開麻 不然iis服務怎麼會停止)

 當下心中 總是想著

我不是管理級的階層  我只是個最底層的員工  有狀況發生  我也反應給上級請他處理  何必何必再唸我勒

不過 或許我太過於心急的想要交接  認為什麼事情現在都不應該交給我來做 

放手 交給……交給誰  好像 沒有那個誰

原來  凡事是要站在自己的崗位上 堅守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