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 工作也四年

我們認識了八年

今天你是第一次邀約我吃飯

大學四年 我的生日 都在寒假  所以總是無法幫我慶生

大學四年 我一直在幫你們慶生

我知道 你不是有意說那些話

但我心裡 還是很不是滋味

我說 我可能會有別的邀約  (畢竟這些年來不是你們幫我慶生)

你的回答 我的心確實涼了一半

你說 雖然我們不是第一順位 但是可否請你先去確定好你的時間

我知道不是有意的 我知道是你的個性

我會學著釋懷

我還是開不了口怎麼跟瓜瓜解釋 為何我不想去

今年七月 我想去遊學 但我的錢還存不起來 我很擔心

還要買一些保暖的衣服 去不去的成 我真的很擔心

一切都無法確定下 我又無法跟你解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