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老天爺在哭泣

收到你的簡訊

我也陪著老天爺在哭泣

是你結婚的場子

你就要有能力規劃整個場子的流程

你找來的朋友來幫忙帶位,請問真的有做到幫忙帶位嗎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要幫你處理結婚的事項

請問 我不用上班嗎

而且 要跟你婆婆溝通 不是我

姐夫一句 我又不知道,我又沒結過婚,幹麻問我

這 真的是很好的回答

請問 我結過婚了嗎

什麼時候出場

請問  你有事先跟我溝通嗎

我一個人是不可能把所有事情做好

那裡有需要幫助 我當然先幫

而你的朋友來帶位  請問你有跟你朋友溝通嗎

手機找不到我  請問你請人來找我嗎

事情都過了一個禮拜了  請問你還要繼續責備我嗎

我只想說 你一直跟我強調是你的場子  那你的流程 你的規劃 如果是交跟我安排

請放心的交給我 與我溝通  而不是私下又安排了什麼  我無法掌控你的安排

一句謝謝你  是我要來的  而我卻只看得見你的責罵

一場婚禮  我失去了以前最疼我的姐姐  結束了  我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