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態度

玩  決定了我的態度

EQ 真的很難管理

偏偏我的個性就是  你不懂  我不想解釋太多  該怎麼做  我懂就好

偏偏有的人只想知道結果  有的人卻想知道過程

來了二年多也好  來了二個月也好

我只知道那些不是我的工作

有問題找我 我一定會幫你解決

但不只有你們在忙

我接了資訊部門 企劃部 平面設計 工程師

我做的事情不比你們少

大可我可以跟你們說我不會

雖然很生氣

但卻必需笑著

冷面笑匠重現江湖

EQ 有待加強

最高境界→瘋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