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半   堅持傳訊給不點的乾爸    

很神精病    打起來有七封簡訊   還好是在半夜傳的




不點的乾爸你好,我是小小,關於不點的情況,你不用太擔心,重感冒很難過,我懂,只是她一直在換醫院,過度用藥,身體沒辦法負苛,當然會引起併發症。而且之前在中國醫學院的時候,連續打了三瓶的點滴,但那天早上就已打過一次的點滴,形成水腫,醫院當然會說你有肺積水,回家之後有沒有再跑去打點滴,我不知道,但重感冒,也要有時間,讓身體產生抗體,不可能看了醫生,打了點滴馬上就會好,她的喉咽炎,嚴重的話,會不會死掉,我媽說會,這就是關鍵的所在,她如果在這麼下去,只會更嚴重而已。她也說看了好多家的醫院,就是沒人要收留她,這只是醫生認為沒有要到住院的情況,一、二個醫生這麼說,或許誤判,三個呢?四個呢?當然,一定要到大醫院檢查是什麼病因,而不是吃了一個醫生的藥沒有好,就尋求另一間醫院,就像你說的,我們不是醫生,不能亂下定論,更何況,我不是她家的人,沒有立場說話,想請你勸一下她,好像也不對,你都拜託我注意她的情況了,會想吐,會想拉,都是正常的,這些都是身體自然排除不好的東西,真的很生氣,但也不能說什麼...好吧,讓你了解她的狀況,這麼晚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已經不知道是對的   還是錯的  

我也希望病可以趕快好,畢竟要畢業考了,接著畢業典禮,這段時間就是一個黃金時間,怎麼玩都視為理所當然,但是不是每一次感冒就是狂找醫生

身體是別人的    管太多    就是個越線

是最後一次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