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惡靈古堡Ⅰ的照片了............冏


但你絕對能想像  惡狗   和   你   對看了五秒       那種感覺




今天就和惡狗 一起對看了五秒

牠那五秒絕不是呆滯

而是在算牠的步伐    超準

但我為什麼也很冷靜的跟牠對看了五秒呢??

我那五秒也絕不是呆滯

而是在看牠的肌肉跟牙齒   難忘

第六秒  終於付諸行動了

只能說   犒   你 × × 的   完蛋了

雖然我沒有蜜拉的武功
但是我有vivian的歐兜麥

不過歐兜麥被咬了
還好我有學周董的耍尾

死屎了......牠比我還要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