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 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這詞很美麗   就像吳美麗一樣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一個美好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