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相遇 的那一刻起  你就是我的 

求婚的畫面  我還甜在心頭

漆上屬於我們的五顏六色

而今   卻只剩我一個人不斷的回憶

你的離開   我的眼淚不停降落   我們說好  八十一起環遊世界   為何要給我無法實踐的諾言

我的無助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是否知道  還記得十八的我們   向著星星許願一起攜手到老   

 

------------------------------------------------------------------------------------------------

 

這只是我揣測你們的愛情故事   植物人   或許有一線生機   但卻好難好難去度過沒有她的日子

又更何況孩子也沒了  一點也不像做父親的喜悅   對吧  

這一路走來   不就是為了她而打拼   為了自已建立的家庭而努力   但換來的卻是不再和你撒嬌  不再和你鬥嘴   不再和你說話   的她

老天爺很愛開玩笑   開完就沒事了   會不會那一天老天爺也跟我開一個很大的玩笑呢? 

人生無常   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