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拿到駕照了

雖然很開心,但有個小小的遺憾,最後才認識的朋友,她很nice,但壓線了…沒有過    too bad

就在這天咱們的教練晚上趕去蘭嶼的路上,就這樣三天後,他帶了禮物回來給我們三個

第一個  原味飛魚餅 --> 小純

第二個  辣味飛魚餅 --> 我姐

第三個  曬乾的飛魚 --> 我

 

星期一教練打給我的時候:

他說:你有吃過飛魚嗎?

我說:沒有

他說:那我買了一條給你吃吃看,要自己煮來吃喔

我說:好哇

os:我有聽錯嗎?是真的要自己煮來吃的飛魚嗎?

滿心期待     希望自己聽錯

 

下了班    終於拿到禮物了   "僵僵" (已經傻掉了,所以用這個僵)

飛魚 

就是這尾啦!!

這應該能算是給我的一個驚喜    i thin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