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先去看個醫生

接到了葉總的電話~  面試?!  整個腦袋就是在想該不該去

還是答應了

原來新來的那一個不習慣這行業

要去面試  當然要戴隱形眼鏡啦! 眼鏡的度數 已經讓我無法看東西了

蝦米 ~~ 一陣陣的錯愕

破了    隱形眼鏡居然破了

我的媽呀~一整個沒有預算 要重配隱形眼鏡

只好先戴著一邊的隱形眼鏡去面試啦

剛好碰到防空~小聊了一下…葉總拿了二本書…不看不行呀~好厚二本

面試完後,回家整理整理,又出門去駕訓班了

今天晚上要上路~整個眼睛就是模糊的 閃閃爍爍的霓虹燈   看無啦

上完課   馬上又去配了隱形眼鏡   想說順便也把眼鏡配好

各位客倌呀~~聽好價錢囉!!!!

壹萬塊

就為了壹萬塊

我我我    還好有工作了~  

明明是我放假日  怎麼比平常上班還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