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給我的話:

我什麼時候也變成一個傷人的渾蛋了!!

原本以為已經忘了她
才又開始交女朋友
但是~~到最近才發覺
心裏的那個他一直存在
終於~~紙還是包不住火
對於另一個她~我蠻懷愧疚
她是一個好女生
善解人意~為對方著想
如果沒有這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我想~~我一定會喜歡上她的
就連分手~他也祝福我
鼓勵我追回她
但現在的我~~
有什麼資格呢??
曾經~~最不喜歡這樣結果的我
什麼時候也變成這樣的渾蛋了
「對不起,我是個渾蛋。」
我也要祝你找到下一個幸福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不想要下一個幸福

我只想要你回來  你回來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