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桂菊約好   星期二吃石二鍋

很一般的火鍋

醬料調配的還不錯

我喜歡

應該有二年多沒見了

聊了好多

昔日的種種  好像又經歷過了一遍

講到了 千代  雅芳  盈蓁   講到了以後

出家

什麼念頭  什麼經歷  什麼想法   雖然不懂

或許我一樣到了那個年紀  還沒有男朋友  還沒有嫁人  或許也會吧

聊了歷練  想法  看法   我瞬間好像老了十歲

是因為這次的事件嗎

剛出社會的我  努力的拼  努力的研究program

總想學會好多program sql …

想要在一個企業佔一個重要的角色

現在的我  卻只想要一個穩定

以前我討厭當客服   總會覺得我是一個program designer

現在的我什麼都好  什麼都不重要了  只想要一個簡單就好

痛過之後的日子   我要幹麻  我到底在幹麻  我不知道

整個蝦忙  然後整個放空  然後整個腦袋瓜不停的回憶   可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