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羨慕她

有個人在一旁想念著思念著她

我知道自己沒有那股魅力

也許大家心中都存在一個疑問

為何還是放不下

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反覆思考著

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也不懂

我也  猜 不 透

可以直接告訴我答案嗎

 


猜 不 透        叮噹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