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說著  又哭了起來

當我把東西一樣一樣丟進垃圾桶裡

當我無法入眠

放開手才知道 冷風吹 心好痛

小曹在業界小有名氣(I THINK)

離開壹咖啡 他一直幫我介紹工作

最後一句 加油 你一定行的

我多麼想說 其實我不想當女強人

今天去面試 公司裡只有幾個中國人

主管都是外國人 整個吱吱唔唔說不出自我介紹

但是他的笑容 讓我恢復以前的笑容 (總不能臭臉 對著人家)

姐夫 都會打來問我  吃飯了沒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雖然每次都騙他我有吃飯了

現在的我 拒絕所有人的關心  再讓我墮落個二天

酒 我想留著自己喝

但我現在學會 面對人群 開始會說話了

面對自己呢

 

簡說  要救想要救自己的人

似乎明白了

放不下 也得放

是這樣嗎

 

還記得 我們為了楊政傑 東奔西跑

最後 還是走上了運假鈔 入黑道

當我們放棄了

在路上遇到 天阿 他有正當職業了 這多麼慶幸阿

我希望 你不用到五年

這裡不是古代

 

碰吉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

是否 你也在痛苦著

 

這一個禮拜過完  也是該回到我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