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高中聚會

 

領銜:王小娃
來賓:美美

固定班底:小靜。阿B。盈潔。董娘。我

故事大綱:

吃飯

感謝讚助廠商:庵的鍋

結束......(應該沒有人敢打我吧!)

 

 

 

 

 

沒啦~~~話說....

小靜要去英國留學了,郁玟則是從日本回來幾天,又要走了
美美交了男友囉~~很開心,我永遠還記得那大二的事,所有的事好像都在那一年發生
至於為什麼這麼替他開心呢?
還記得大二,家裡的關係,斬丁截鐵的告訴我,永遠不會交男朋友
現在擺脫陰影,跨出了第一步,很好很好 i like

小黑小黑,最想看的還是小黑,高中的小黑好man喔,超有男子氣概....
可是可是,他結婚了,變醫生娘,聽說超有女人味...我的天阿~不敢想象  哈~~
董娘也很man阿~~他也結婚了,不過現在還是很man....

阿是怎樣,很man的人都這麼早婚嗎?
那我也要很man

來吧~~我要man一下了~~~

就醬~~吃完了庵 去家樂福逛了一下~~

回到家   有一通未接

噹~~噹~~噹~~~

你找我喔,要幹麻!!!!

我人在醫院..........

還好吧,怎麼樣了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