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叉路口   在誘惑   

abort?  delete?   cancel?

give me a  right  answer

turn right  or  turn left  or  go ahead or  back


快撐不下去了

我承認用功讀書好累  記得以前總笑別人  幹麻只會認真讀書   當個書呆子

但    我體會到了

我承認考試好累   腦細胞死了多少   頭又禿了多少

但   我甘之如餂


這都不是我撐不下去的理由


每天回家看著媽媽在撿回收

這是我從大學畢業後,回家看到的第一景象

心好疼   好痛

我從不知道原來我們家一部分靠著撿回收生活

當我大學畢業後,回家爸爸對著我說:「我累了」
我懂這句話暗示著什麼

偏偏  心裡只想告訴爸爸媽媽可否再等我二年   二年就好
二年  我會負起一切

如今  時間真的不等人   我該負起一切的時候了

考試期間,考生想的總是 " 沒考上怎麼辦 "
但我卻必須想的是:考完該怎麼找工作
不確定的日子,真的很難找   我又小    更難了

很難熬的日子  丁祺說不能短視近利     我懂丁祺當初的感受
只可惜   我卻不能跟丁祺一樣出色

我只是在尋找  我會想待一輩子的行業
我找到了   真的   我想衝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